好想罵髒話...

不能理解黑白郎君跟憶無心那整段的意義

最後那"微妙的變化",請問要什麼變化?

現在要談戀愛嗎?配樂是怎樣?不是要談戀愛的話,是要當好朋友嗎?

說真的,我只想看黑白跟各種人物比武較勁

而不是看他被寫得滿嘴廢言跟小他不知道幾歲的小女孩你一句我一句

本來覺得這兩集比前面四集好看一點,武戲總算讓我有稍微熱血的感覺

本想說這跟銀燕不開口講話戲份也不多有很大的關係

沒想到,銀燕沒戲,換憶無心讓我無言了

偏偏這兩角色是發展重點,我痛苦萬分啊我= =

配樂配得讓人滿頭問號就算了

那些你一來我一句的,我感受不到詼諧,我完全笑不出來

憶無心說要找回白狼和黑龍

這意思是說之後黑白又要再度搞分化?

要是這樣,我真的對金光全體編劇至上我最深的敬意!

我真怕連軍師出現都無法挽留我這小小戲迷的心啊

 

最開始看金光就是為黑白,陸續也喜歡上很多角色

但黑白一直是重點,之前黑白有登場時好幾場武戲都很精彩,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

我想看他在屬於他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而不是看著黑白不斷分化>合體>分化>合體,像在玩遊戲一樣

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或許有人覺得白狼和黑龍很好,嗯,我也覺得很好

但扯上黑白郎君我必定支持黑白郎君,因為他是我從小到大很愛的角色之一

要馬就讓黑白徹底分化再也變不回來,要馬就是完整的黑白郎君南宮恨

不要一直玩合體分化,我當初真的看到感覺痛苦,所以懶得再看

真搞不懂編寫這種劇情的樂趣在哪

 

俏如來再現,我期待他已經完整變身了

戰兵衛不管怎樣選對他自己都是悲劇

小空每集都要打人家嘴,到底他是目中無人還是有心為之

再過幾集後便會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