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主:「一切空空(╯◕◞◟◕‵)╯︵ ┴─┴

 

 

 

 

這次的片頭「天地金光」又是一首會讓人陷入魔障(?)的片頭

整個會忍不住一直LOOP,大俠醬子對嘛

講到這就不由得想到那天因為下班時間被拖延,到了內湖我又迷路= =

到全家的時候活動已經結束了,然後我就在人家店裡打給員外然後就...哭了urfoto416.gif  

下次一定要聽到大俠現場唱片頭和精彩的表演(握拳)

 

這次片頭整體來說較為精緻,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決戰時刻的片頭

因為本人熱愛狗血,我愛那滴淚!

本來我看到俏如來跟宮本總司站在一起時,我以為俏如來要打爆宮本總司

但大概過了0.000000000001秒想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應該是師徒情

看了完整片頭後果然如此啊!!!片頭宮本總司不知道耍什麼威,煩透了XD

我真的對他喜歡不起來啦,我好苦惱 囧

 

還有那個黃衣熟女...一整個沒辦法對我的味,我比較喜歡紅衣辣妹

但這兩個女角色的偶頭,我感覺沒特色

講到這個,我看片尾超皺眉的XDDDD

但歌曲我覺得很不錯

萬朔夜不會是獨眼龍的小孩吧urfoto412.gif  

 

 

溫皇與默蒼離鬥棋那邊很有趣,溫皇執黑子,默蒼離執白子

兩人互不相讓,但落子時,溫皇手執卻為白子,白子落子的位置瞬間綻放黑墨

這是這次片頭我最愛的一幕!好有意想空間4a313b1309d62.gif

溫皇帥死了,愛死他了,你想怎樣都可以啦

 

片頭中史豔文與藏鏡人擦身而過變成了對方,這一幕我也很喜歡monkey (24).gif

九龍變的狗血就靠史藏兄弟檔了,我看好你們!!!

 

最後網中人飛射銀絲將南宮恨的坐騎擊碎,南宮恨縱身飛躍...然後就...沒了

唉唷,這樣對嗎XDDD

我只希望他們兩位的決鬥我能在九龍變看見,快點打得天翻地覆yociexp77.GIF 

 

炎魔終於掰了,看他越來越腦殘的行為,已不足堪當魔頭了

看看溫皇,那個才叫大大大大大魔頭!!!

我家軍師依然讓人如此熱愛!!!軍師只要講話我眼睛就會變成愛心❤Q❤

本來想說史藏兩人就能聯手幹掉炎魔,沒想到炎魔竟然還可以發揮吸吸功耶!

然後更讓我震驚的是夜叉瞳就這麼走了=口=

神田自身難保狀態下,還衝過去救衣川紫,神田你好棒!!!

衣川紫雖然性命都快不保了,但還是很掛心軍師

但軍師完全沒在看她,而是一直看著祭司XD

紫妹妹妳也該從對軍師的迷戀走出來了吧!軍師是我的!

柳生大叔邊撐邊勸,終於勸動祭司了!

隨著祭司終於不再堅持,柳生大叔也衝入戰局之中

有這位不死修羅的幫忙,我本來想說炎魔你快點爆體而亡吧你

但炎魔他除了智商低了點外,武力值真的不是蓋的!

此時,軍師終於動作了!!!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帥!!!

其實這場誅殺炎魔的大戰音樂前面配得很無感,沒有讓人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但當軍師化出靈屬之器時,配樂才突然給力了起來!

軍師一言一行都是本劇亮點,軍師以後我沒有你我該如何是好urfoto7.gif  

在最後的最後,當炎魔說出一起死時.....

史豔文一個旋身衝到藏鏡人旁邊將他推開,一人承受了炎魔臨死一擊!!!

這是何等感人的兄弟情!!!!!!!!!!lio (1).jpg  

當戰鬥結束,塵埃落定時,柳生大叔抱著祭司的模樣

我深深感受到了柳生大叔的溫柔還有愛!!!

本來我還很擔心下一秒祭司如果死了柳生大叔該怎麼辦!?

但老實說她時間也不多了= =

那這樣柳生大叔咧!?他一個人活著很可憐耶onion (1).gif  

如果依照決戰時刻的模式,就算祭司這個施術者死了,柳生大叔依然可以活著

我想來想去都覺得這對悲情到不行!!!

藏鏡人抱著史艷文匆匆回到戰場,他們兩位飛得很遠

我超想知道他們到底講了什麼!!!什麼時候才能看到解謎的那一天!!!

 

「妖神將‧魔之右手」

網中人,其實你想得起來想不起來又有什麼關係?

反正你就是註定一輩子跟南宮恨打來打去,這樣的人生很棒啊!

不過看片頭,他之後應該還是會想起一切,我嚴重懷疑他就是「妖神將‧魔之右手」

只是因為他忘卻自我的關係,因此在他還沒想起來前,魔司令都不爽叫他主人XD

 

正氣山莊中,感人的兄弟情持續中,這個狗血劇實在太讓我喜愛了

看著藏鏡人痛苦的模樣,我不知道為什麼高興死了(藏:看掌!)

另一方面,柳生大叔與祭司的部分也很溫馨,祭司放下執念後變回了原本的她

正當兩人含情脈脈時,宮本電燈泡來了!!!

這一段寫得還不錯,只是我還是沒辦法對電燈泡有好感XD

畫面來到了軍師這裡,老實說,夜叉瞳的死悲傷的我左看右看為何只有軍師大人?

天海還有鬼夜丸等人就算了,出雲能火你一點都不傷心是怎樣 囧

還是說夜叉瞳之後還有復活的可能呢?但以後西劍流也不會再出現了吧

這是一道永遠無解的謎題!

就算成為階下囚,軍師風采仍舊不凡,我真的愛死他了!!!

眾人討論誰要留下來時,我頭一次看到軍師感性大於理性!

這也代表了祭司在他心中到底有多重要

不過祭司說的那句「我跟鬼哭留下來就好」,連問都不用問!!!

完全確定柳生大叔一定會跟她一起留下來!!!這邊閃光雖小但看得我很開心XD

之後我本以為會演出祭司跟軍師大人說了什麼,導致軍師放下堅持願意回去

沒想到是播出俏如來與銀燕講話,我想那段密談應該在下兩集會出現吧?

軍師下兩集大概就會回家了,我好擔心溫皇會不會又想幹嘛 囧

講到溫皇,想救鳳蝶就老實講!!!你這個女兒控!!!

竟然跟杏花認識的話...那麼大概跟默蒼離也認識囉?

 

銀燕之前不是跟狼主接觸過?現在看起來是完全不認識的狀態???

 

裝B王不愧是裝B王f2b8da59b97eda1c810a6c52a4bcd0d8_w47_h15

我想就只有他治得住狼主!看得我笑翻天了!

快點踢走苗王這個迷信老頭吧XDD

現在看到裝B王都很嗨monkey (1).gif  

 

最後,請讓我吶喊一句話:「神田京一,你一定會活著的!!!」  

大師兄萬歲!!!166

創作者介紹

藍顏飛羽夢一生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falda
  • 回得有點晚了^^b

    一切空空完全是狼主個人精髓,想拐鳳蝶和憶無心兩個乖乾女兒回家做伴都沒人理他,又被兄弟藏仔和心機溫仔連番玩弄....空空大師你還是回苗北和裝逼王一起念書好了XD

    天地金光堪稱超威洗腦歌,熱血不如決戰片頭,但洗腦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目前我個人對於新角比較期待默蒼離,聆秋露和萬朔夜不是很有興趣,
    戀紅梅...這型小辣椒在布袋戲裡也不會很少見,繼續觀望吧^^

    我的史爸啊~~~~趕快醒來Q口Q
    最後加喊軍師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