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掌,有沒有讓你們驚喜呢?」

●下有劇透,不想被捏請按右上角的X●

 

 

 

 

在一切開始前,我一定要先說,這兩集武戲我只有一種感想!

不是好看,是宇宙無霹靂超級變態正到爆的好看!!!

 

任S自己跑去找人打架,然後又自顧自的不打就離開了

黑白郎君一定覺得這個人有病!

俏如來追隨任S身影而去,得知任S是溫皇這個讓人不敢置信,但讓我很開心的事實XD

只是我必須跟溫皇說,就算大家都能當任飄渺,但只有你才是真正的任S!

 

「千雪。」

北競王 YOU GOT IT !

我笑死了!!!!!!

觀他面貌,感覺是三人之間最幼齒的(苗王子哭哭)

而言談之間感覺他跟狼主年歲應是差不多,以前還一起上課

我想那段一起長大的歲月,狼主一定常常被欺負!

北競王我左看又看上看下看都像是位裝B王

九龍變他的戲份應該很重,要不要順便把我很看不慣的苗王踢下台XD

 

南宮恨V.S炎魔

這段打得很好,比起前面幾場天允山上的對決好看很多

但恕我直言,當我又看到黑白郎君再度分化時...我...忍不住翻白眼了

從黑白龍狼傳到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

我就看到不斷分化又暫時合體又分化又合體的劇情

會讓我不禁想,難道沒有辦法把完整的黑白郎君寫好所以才如此嗎?

或是一句因為劇情走向需要所以必然呢?

 

我的柳生大叔真真真真真真真真好男人

讓我嫁給他好不好啊!!!我也愛死他了Q///Q

 

溫皇在天允山驚天一掌,讓好多人難以接受

我是覺得有點超過了,但也不至於不能忍受

但朋友們都說我偏心到不行XD

唉唷,妳們懂我的>///<

 

掩護炎魔回轉時,西劍流眾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

這種一方瘋狂被另一方追殺的戲碼,只要有足夠的劇情可以展現

真的就是經典中的經經經經經典!!!

我是感覺雖然炎魔沒表示什麼,反倒還是一樣說出欠扁的話

但我相信他的內心是有所觸動的,只是在這個時間點已經來不及了

劍陣那場,軍師的出場帥到我尖叫不已,軍師從頭到尾我都愛到不行!!!

像一位救世主來到眾人面前,多麼俊逸非凡的身影啊!

軍師跟心機溫鬥來鬥去的劇情總是看得我熱血沸騰!

心機溫登場以來第一次這麼舒心的開懷大笑啊!

 

最後俏如來的出場,其實沒讓我感覺很驚訝

所以不懂溫皇做在沙發(誤)上笑得那麼開心幹嘛

尾端解謎的那一段,有把我十七、十八集狂看史藏兩人片段的感動給打散了

正當我還在不斷想說,到底兩人之後要如何見面呢?

見面會說什麼呢?會如何呢?

結果...QRZ

這個才是真的讓我意想不到,大概是我的腦袋都只能想一些狗血劇情

這種合理的走向才沒有讓我很投入其中

總言之看了沒有很嗨

 

但我知道我在看九龍變的時候大概還是會很嗨XD

不過我好擔心我的軍師>"<

炎魔去死就好了,希望其他人可以平安無事啊>_<

 

總之,有利就有弊,我還是很愛金光的!

金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