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給拉扣扣!」

 ●下有劇透,不想被捏請按右上角的X●

 

 

 

  

光流小可愛~~~

我沒想到光流如此有爆點,實在太可愛了XDDD

害我有時候沒事就想講卡給拉扣扣,金光毒好恐怖>"<

尤其最後那一幕,對白狼等人硬說要講自己的名字,不管人家聽不聽得懂實在是可愛爆了!

而這場爭奪憶無心大戰,武戲一樣超好看>////<

光流小可愛跟邪馬台笑配合無間,邪馬看起來似莽撞匹夫好戰但內心也頗有城府

 

被氣爆的白狼跑去找黑龍要救回憶無心

一到還珠樓,白狼一開始不願說明為何要黑龍跟他走

直到最後他要走了,白狼才說是要去救憶無心,嗯...果然是傲嬌白狼urfoto416.gif  

黑龍向百里瀟湘告別,正當百里瀟湘又要刁難時,酆都月便回來了

於是百里瀟湘和酆都月唇槍舌戰一番後結束,百里瀟湘,輸!kwan (31).gif  

黑龍追上白狼後,白狼帶著黑龍到靈界找大師兄,詢問如何恢復黑白郎君

大師兄這段解釋淺顯易懂,兩人隨即要求大師兄施法,可惜....失敗了

我超哀傷的,到底我的南宮恨何時要完整再現>_<

 

軍師與百里瀟湘的對談,借刀殺人用得好!!!

檯面上說得好聽,但我想軍師是最想知道溫皇跟任飄渺之間到底是何關係之人!!!

但他就是可以說得自己只是稍微有點在乎,最在乎的是你百里瀟湘!

我們軍師超棒好嗎!!!4a313b1309d62.gif  

百里瀟湘像個愣頭青,明明知道這是借刀殺人卻還是跳下去

還自以為可以讓我們軍師吃虧4ab00fa09a3a484d6bf55a081fbb2342_w48_h48  

 

任飄渺與溫皇見面,這個溫皇應該是狼主

我站在跟軍師同一個立場!任飄渺等於溫皇!!!

兩人之間的對話也很精彩XD

假溫皇真狼主:「你不怕他到時怒潮襲天嗎?」

任飄渺:「就是怕,才更要做。讓他襲向西劍流」

看看他這是什麼回答,到底任飄渺他個性為何如此正點XDD

我完全萌翻他了,這樣不對!!!urfoto416.gif  

假溫皇真狼主收下信後,無言看著任飄渺

喝完茶的任飄渺隨即說出:「放心吧,他活得好好。」→苦逼劍無極urfoto416.gif

假溫皇真狼主:「喔!真讓人料想不到,但你真正要栽培他?」→我想沒有

任飄渺:「我有出現要栽培他的跡象嗎?」→完全不屑

假溫皇真狼主:「沒嗎?」

任飄渺:「有嗎?」

假溫皇真狼主:「你不怕他回頭殺你?」

任飄渺:「憑他的資質嘛...」→這語調機車到讓人喜愛不已urfoto362.gif  

 

史艷文帶著獨眼龍回正氣山莊後,眾人向其告知憶無心被西劍流抓走

俏如來現在完全陷入「我真無能」這狀態,讓我小心疼

但只關心他何時要變臉得我是否太壞urfoto416.gif

我覺得腳仔王的搞笑比起秦假仙更能讓我接受

比如他抓著史艷文的手說:「我從小看你的戲長大!」之後被燕駝龍K了一拳,這裡讓人有會心一笑之感

燕駝龍根據腳仔王探聽到的消息來到邪魔洞,正當危急之時,遇上來前來尋找石寒塵的雷狩大叔

三人安然無事離開,雷狩大叔得知石寒塵已死,史艷文這方面也得知網中人復生了

 

淚哥哥等人VS總司

這場淚哥哥身法依舊讚到不行

看看那小刀用得出神入化啦Q///A///Q

總司打到一半抓著風間始跑入結界....我超囧

西劍流大殿上,流主檢討失敗,聽不進任何原因

竟然故意傷害祭司來讓屬下們痛苦,只要犯一次錯就威脅屬下性命或是威脅屬下在意的人

這樣身為下屬只會越來越心冷,這種一點都不恩威並重的領導方式,簡直是最糟糕的方式

軍師大人氣到發抖,淚哥哥更是自責不已,我心疼死了喔urfoto7.gif  

鬼夜丸則是說為何這時候柳生大人不在,馬上被祭司命令住口

柳生鬼哭與桐山守的戲份比起一開始,相較之下超不多,但我還是很關注這一對的

只能從一點點蛛絲馬跡來萌一下,真是悲哀(學一下神田大師兄urfoto416.gif)

 

「人不勤奮就老實承認。」藏鏡人說得太好了XDD

這場應該是真溫皇與藏鏡人對話,兩人分析接下來的天允山之戰

在此之前,藏鏡人認為溫皇不可能被人抓住死穴

但溫皇卻說不是他的死穴被抓住,他是因為藏鏡人才不得不被西劍流要脅

沒想到藏鏡人卻說:「你會為別人擔嗎?」,溫皇哀嘆:「世事涼薄。」

哈哈哈,溫皇真是太可愛了,誰叫你平常這麼機車urfoto416.gif

對談接近尾聲時,溫皇提醒藏鏡人絕對要確認苗疆軍權

藏鏡人信誓旦旦說沒有任何問題,但既然溫皇這樣說了...應該是會有問題XD

 

西劍流大殿上

喔賣尬,沒想到我們軍師突然就換了髮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帥的好嗎

軍師大人看到溫皇忍不住就想要跟他唇槍舌戰

溫皇在說溫皇領命時,頭特別轉了一下,是不屑還是在偷看軍師反應

軍師大人:「神蠱溫皇,你果真是無情無義。」

溫皇:「唉,只是冷血心腸。」

激煩的辣!!吼,我真的很愛這兩個人在一起鬥嘴辣monkey (1).gif

神蠱溫皇和流主講完話後又看向赤羽,到底是怎樣你!!!!!!!

 

天允山上,爆點連連urfoto972.gif

只要任飄渺在,就不會覺得無聊呀urfoto416.gif

只要是由任飄渺口中講出來的話,不管他講什麼都是「囂狂」的讓人想打他又打不過,讚!

藏鏡人也在此時得知憶無心是自己的女兒,同意了西劍流的要求與史艷文決鬥

史艷文本來不同意,但炎魔開殺也不得已答應了西劍流的條件

這場最後一個爆點,是溫皇被炎魔當場格殺

而且那句:「我料準全局,卻漏此著。」實在有夠機,完全就是在演戲!

溫皇死前最後一句對赤羽說:「但...赤羽,這局你還未勝。」

赤羽故作鎮定回答:「是嗎?」

溫皇便倒落塵埃之中了,史艷文悲憤的帶著溫皇的屍體走了

而藏鏡人在一旁隱不斷忍的模樣,實在是操偶操的太棒了!

果不其然,在大家都走了之後,赤羽隨即上前詢問為何殺死溫皇

流主回答的赤羽太過陷入與溫皇的智鬥之爭,殺一殺最快

赤羽表面上回答是,內心卻完全無法認同,我家軍師好苦逼!!!urfoto7.gif

只是......我根本不相信溫皇死了,我相信軍師跟我一樣!

 

銀燕撿到霜後,帶著霜回到山洞中

我覺得...宮本總司這個角色讓我...一點都喜歡不起來

可憐的霜,因為知道自己被銀燕看光,氣憤的又失去了意識,於是,霜又要再被看一次= =

宮本總司最後那笑聲,讓我超級不舒服= =

 

西劍流攻打靈界,俏如來終於得知天恆君便是殺死雲十方之人

一定是要變臉了!!!!!!!我好興奮!!!!!!!快變臉!!!!!!!!monkey (24).gif

我要變臉!!!所以俏如來你越悲憤我越開心啊!(←欸!機車!)

  

白狼衝上西劍流挑戰,下集必定是精彩萬分,是要逼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