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碑是無辜的。」

 

 ●下有劇透,不想被捏請按右上角的X●

 

 

 

 

雲十方前輩請一路好走urfoto319.gif 

雲前輩倒地無法再戰、掙扎時的配音、垂落的雙手...不只配得好,拍得也非常帶感!

還有俏如來一句「你...你...不可饒恕啊!!!」,更是讓我聽得太‧有‧感‧覺!!!

完完全全能感受到俏如來那悲極、怒極的情感,讓人讚嘆不已!

黃立綱先生的口白真的非常用心,期待金光團隊能夠更加精益求進創造美好的掌中世界

雲前輩的死讓俏如來大受打擊,進而開始質疑自己過往的待人處世

本來已經動搖的他在聽到白狼那不受拘束的狂言狂語,那如醍醐灌頂般的反應讓人期待接下來的作為

不過我更想知道他何時會變臉?我真不懂到底是何機緣讓俏如來臉變得完全不同!!!

 

天恆君這個角色讓大家知道什麼叫作「小人得志」

天恆君說的那句「只要西劍流稱霸天下,誰能說我錯了?又有誰敢跟批評我是魔?」

的確,如果西劍流順利一統天下,沒人敢當他面說什麼,只敢在背後議論他而已

大概只剩西劍流內部高層可以當他面奚落他吧98a6d9c7e035d751df82bb4eda8259ba_w48_h48  

軍師說天恆君對中原各門各派皆有認識,這代表天恆君手段相當圓滑

天恆君不笨甚至可以說他是有小聰明的,但他的小聰明也會使他走向滅亡

流主將天恆君入靈時,天恆君說:「這就是強者的感覺嗎?」

天恆君自尊心強烈,但又礙於一身修為不足只能對上位者卑躬屈膝

而天恆君又慣用諂媚的手法,使用這種方式會讓人對他反感與不屑進而讓他產生自卑感

時間一長久,心靈便會產生某種程度的扭曲

一個自尊心強自卑感又強的人沒有力量便罷,一但掌握力量將一發不可收拾4ab00fa09a3a484d6bf55a081fbb2342_w48_h48  

當天恆君對雲十方說:「在這股絕對的力量之前,你不過是一隻小小的螻蟻」

天恆君不只講給雲十方聽,更是講給自己聽,如果他沒有被入靈,他已經死了

接下來天恆君應當會去尋找可以穩定魔體的方法吧

天恆君可憐卻也可恨,實在太符合魯迅先生說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今日課題:如何尋找黑龍urfoto412.gif  

這個問題真是太簡單了!找白狼就對了!!

白狼只要到門口大喊「南~宮~恨~~~!!!」,黑龍就會自己出現了!!!mato (14).gifmato (14).gifmato (14).gif

這兩人的戲份實在又好看又好笑!一個窮追猛打,一個拼命討跑

黑龍這麼抗拒應是不想消失,他作為黑龍這個身份活著已經有段時日

突然大家跑出來說他是一位殺戰天下愛亂入別人打架現場的名人,他除了無法接受同時也不想消失

加上他完全沒有過往的記憶,要他怎麼相信?即使事實擺在眼前

而且他還是分裂的個體,不是將記憶找回來就好,在他短暫的人生裡,這應是更加讓人無法接受

生命只要產生自我意識,都會想好好活著享受這個世界帶給自己的美好

只能說白狼是異類(白狼:廢了妳!)

 

百里瀟湘果然會耍心機,用的理由相當合情合理,竟然讓我有想賞他一巴掌的感覺耶45870c10f4a39833fef5ccc7bd3ad948_w48_h48 

正式跟軍師連成一陣線後,會不會讓我更想賞他巴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友人表示:如果是溫皇妳還會想賞他一巴掌嗎? 我:絕對愛死!(秒答)→為什麼會偏心成這樣?urfoto416.gif  

 

史艷文讓我感覺他不是爸爸,是長輩,是一種就算站在你面前對你講話很親切,卻感覺距離非常遙遠的感覺

但史艷文明白自己要走的是什麼路並且選擇堅定的走下去,這是很讓人讚賞他的一點ro (38).gif  

 

宮本總司教導徒弟是如此的循循善誘,真是個溫柔好師父

但目前他所表現出來的個性,激不起我半點熱情

不該是這樣!!!!!!!他明明長的是我的菜,個性又溫柔睿智!!!!!!!到底為何無感hair2 (11).gif  

而且他的披風畫面是目前拍得最唯美最有意境!!!!!!!為何我無感!!!!!!!!!我真真感到很哀傷monkey (18).gif  

銀燕出門散心遇到霜...希望將來不要談戀愛耶,謝謝!

畢竟前作的片頭光明正大的表示出他們好像會在一起的感覺!!!4a313b145a698.gif  

我喜歡霜,但我對銀燕沒有什麼好感,因為他對淚哥哥說的那番話,讓我超想揍他

而且我想不到霜會喜歡他的理由,畢竟霜心儀的對象是軍師(我們軍師太優秀>///<)

不要跟我說救起來後霜會失憶,這樣太狗血了!!!我會笑翻!!!!!!

霜被醜孔明偷襲,幻靈眼還不快回去回報!!!

還有醜孔明怎麼會因為流主讓他失了面子就偷襲霜?這樣他如何在西劍流繼續臥底?

而且他還不算投靠還珠樓成功,這麼意氣用事?

 

沒想到燕駝龍對上衣川紫不是勢均力敵,而是慘敗收場

我高估了燕駝龍,低估了衣川紫urfoto945.gif  

每每看到神田京一的武戲,我都在想一定拍很久

拔刀收刀那俐落的姿態,看得我目不轉睛,愛死他了monkey (1).gif  

但為何知道對方遁走後沒有繼續追?明明可以繼續追啊

這樣跑回去討打討罵,到底為何?我搞不懂!他們應該不是會選任務的人啊

而流主說之後再懲處時,神田京一搖頭到底代表什麼,目前我還想不出來

 

那個...跟腳仔王講話的村民,跟石寒塵救的村民是雙胞胎嗎?

腳仔王的戲份算是挺好笑的,雖然我沒笑,但這種搞笑方式我比較能接受

秦假仙那種我就不能接受,甚至非常不喜歡

說腳仔王難吃的那位...不要告訴我他是網中人XD

我比較希望他是網中人養的寵物!!!不然網中人一起下海搞笑,這樣對嗎urfoto416.gif  

 

任飄渺讚到翻掉,我會嗨死!!!

劍無極在這位ドS的面前,就只能是個ドM!!!!!!!!!!

✿✿✿✿✿✿ドS大好✿✿✿✿✿✿

「你是一個任何事物,都無法保護的廢物!」

「你心慌的神情,真是讓我感到愉快啊!」

「喔?你要怎樣不放過我呢?」

「唉!連攻擊能力都沒有的雜狗,也只能四處亂吠!」

把假的風間始頭身分家後,看著痛苦崩潰的劍無極大笑,太讚了有沒有啊!!!!!!

劍無極痛苦的樣子讓我大笑了有沒有啊!!!

「哈哈哈哈...這種無能、無助又痛苦的哀號,真是世上最美妙的樂章!劍無極!」

「我是誰?記住這個永遠不能忘的名字,秋水浮萍任飄渺。」 

「我之人頭在此有辦法便來吧!」

「哼!真不愧我之調教!」結果輕輕鬆鬆破了劍無極始出的劍一‧破,又賞他一句「這才稱得上飄渺劍法第一式,劍一‧破!」

有夠壞心!!!!!!urfoto972.gifurfoto972.gifurfoto972.gifurfoto972.gifurfoto972.gifurfoto972.gif  

 

軍師找溫皇相殺時,軍師問還記得上次他說過的話嗎?

溫皇的回答,有那麼一秒短暫的遲疑,言語中也暗藏玄機

讓我感覺上次的溫皇是假扮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決定無腦看(欸!)

軍師全力戰鬥的模樣真是萌翻我了!!!!!!!這場武戲打得超好!

朱凰蝕炎這招,軍師真是使得又帥又華麗,帥翻了!!!!

看溫皇流血的模樣,我開心死了XDDD

只是溫皇依舊藏招藏很大!還因為太了解軍師的思維並善用此點結束戰鬥

是說我有想過他會認輸,但我沒想到他竟然還會跪下,心機溫真的很機XD

害人家早上因為嗨過度,上班一度想睡覺monkey (1).gif  

 

是說溫皇去跟史艷文要簽名時,講的那番話實在是太不要臉了!!!

我愛死了怎麼辦>/////<

但金光就是會讓我忍不住想!!!超恐怖的啦urfoto416.gif  

 

憶無心真關鍵,蠻好奇她的身世來歷為何,下一集會被邪馬台笑和天海光流抓走唄

邪馬台笑好好笑,那句「若失敗,我先將光流切腹,然後我再自殺!」

流主還回答:「嗯!」,這什麼跟什麼啦urfoto449.gifurfoto449.gifurfoto449.gif  

光流的人權何在!!!!!!!就算西劍流沒人權,但好歹也有發言權吧!!!!!!urfoto449.gif

 

流主又逼迫我的淚哥哥了...

我現下只希望淚哥哥別想不開!!!!!!!!!!!!鬼夜丸你給我滾邊!!!!!!!!!

淚哥哥你要是在九、十集領便當我會傷心欲絕哭到不行喔!!!!!!!!!!!!!!!!!!!!!!

流主你快點去領便當好不好!!!!!!!!!!!

 

唉,流主的用人方式該怎麼說,也不能說他錯了,但是太過殘暴也不好

而且現在這群西劍流的屬下們又沒跟他相處過,只是因為組織而臣服

雖然他很強,但很強也要能好好的掌握屬下的情緒,而不是一直用玩弄的手法

當年他會被毒死,自己人一定也有幫忙吧=___=

 

老話一句,快給我第九、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