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寫出來了!!!!urfoto810.gif    

我起碼每片看了三次以上,我太久沒這麼瘋狂了,我好開心!!!

●下有劇透,不想被捏請按右上角的X●

 

 

 

 

前情提要用得好!!!不但可以幫助第一次收看的觀眾了解劇情

另一方面可讓已收看過前部作品的戲迷回味一下^///^

再由溫皇和赤羽承先啟後點出決戰時刻的賣點,我只能說...棒、翻、了、好、嗎!?

決戰時刻是蒼天將使命運徹底失控,戲外的我則是在電視機前徹底失控了好嗎XDDDD

第一集的武戲就讓人血脈賁張,應該說金光的武戲沒有一場不讓人血脈賁張!!!

每一秒都是精心設計,讓人感受到了這就操偶!這就是布袋戲!這就是夢想辣!!!看得我熱淚盈眶亂亂叫好不好QQ

藏鏡人、史艷文VS炎魔幻十郎,這場武戲我從黑白收尾後期待到現在啊!!!

看完後只能說我的這份期待沒有白費!!!

一邊激戰一邊唇槍舌戰,看得我嘴角弧度無法變直,看得我無法快轉,看得我無法想睡,看得我到現在還是邊打邊嗨!!!

月牙淚VS酆都月,這兩人武戲比之史藏炎三人雖短,卻充分表現出了什麼叫短而有力!

淚大哥那身拳腳功夫還有那小刀.......嗚喔喔喔喔(原諒我只能用亂叫來表達我的激動)

神蠱溫皇VS赤羽信之介,這對就不用多說了!軍師又再用蝴蝶雙關語了但還是激不到溫皇(笑)

這對武戲也很短,但我們可以充分看出軍師招招猛式式殘,溫皇依舊很溫溫的用三兩撥千斤的方式對付軍師

因為溫皇討厭運動(請姑且如此相信?),所以他用一句話就結束了大家的戰鬥,不愧是心機溫啊!

結束戰鬥時姿勢最帥的是淚大哥,我愛死淚大哥了urfoto396.gif  

結束武鬥後的文鬥也很有看頭,那暗潮洶湧的感覺不輸看武戲的嗨!!!角色們的一舉一動都是戲!!!

看著溫皇講話,你就會明白「天下第一毒」不是亂給的!

溫皇會得到此稱號不只是因為他蠱毒使得出神入化,而是因為他那張嘴好嗎(有人已經嗨翻了)!!!

接下來的十五天一定會很精彩,我超期待史藏兩人的表現耶!!!!

此場會談結尾有漏網鏡頭,那就是....衣川紫有幾秒沒對流主鞠躬但畫面切換後又有了!

神田京一、衣川紫、劍無極VS雪山銀燕、俏如來、鳳蝶

神田京一完全戲耍銀燕就像他之前戲耍劍無極一樣,神田京一這種類型在我看來是冷靜的瘋狂

個人與立場就目前看來他分得很清楚,我非常喜歡他這種「清楚」,我愛他把立場擺在第一位的態度

西劍流中立場與個人分得很清楚的角色,目前還有軍師和淚大哥

我為什麼愛死軍師跟淚大哥就是因為這樣!!!此種角色往往令人分外心疼與喜愛啊!

西劍流這個組織已登場的人物我都不討厭(除了月牙嵐和真田隆三),每個角色都很豐富

看看中原陣營,我半個愛的都沒有是怎樣XDDD

俏如來算是蠻喜歡的,但我目前最關注的是他何時要表演變臉XD

神蠱峰不用說,溫皇我已經愛翻了,鳳蝶也很可愛,任飄渺也好帥

是說,劍無極一整個被這兩位老人家討厭了,但我很支持任飄渺的想法!

我不討厭劍無極的痞還有隱藏在其表面下的心酸,但我討厭他的衝動=_=

希望他以後經過這次事件後可以成為可靠的男性

不過就我個人感覺來說即使劍無極變得成熟可靠了,我也不希望鳳蝶跟他在一起XD

我其實不解鳳蝶怎會喜歡上劍無極XDD,但溫皇說得好,愛情沒道理

這一對的未來,我想應該是有希望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講到這邊就想到另一對完全看不到希望只有絕望的柳生鬼哭和祭司

這讓人抓狂的迴圈實在太愁苦!!!我超愛柳生大叔的說!!!我超希望他能夠有美好人生

以前沒有沒關係,之後給他來一下嘛!!!!

軍師和淚大哥的對談也讓人感到感情真的超好!!,在大殿上他們兩個與流主對戲實在太好看了!!!!

兄弟情真是戳中我的軟肋!!!!是說目前我對宮本總司沒感覺,希望他未來可以有好表現

淚大哥真的是個好溫柔好溫柔的人,跟軍師一樣,默默付出、關懷從不求回報OAQ

話說軍師去還珠樓那段,要見百里瀟湘時,跟婢女走路那段,實在是有夠棒!!!

對女生真的超好的喔喔喔喔!!!軍師我也想追隨您的腳步Q_Q!

 

百里瀟湘目前無任何感覺XD

 

南宮恨的部份我用笑到翻的臉部表情看完XDDD

我太愛白狼跟黑龍的對話了!!是那麼的經典逗趣!!!!!!!

合體後的黑白也是帥到翻掉!我好愛南宮恨!!!!

一直追著白狼的獨眼龍看樣子應該是被溫皇說動了,回想溫皇話語那一段超棒!

握緊手中的刀,那一聲嘆,讚到我不停投降!!!!!

 

靈界的部份,除了愛靈靈非常討厭之外其他都挺喜歡,大師兄超讚!

靈界武戲超精彩,迫不及待想看五、六集!!!

 

雷大叔與石老弟的對談發人省思,「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這的議題永遠無解,希望石老弟不要被吃掉Q_Q

 

狼主露臉的初登場就讓人很喜歡他XD,超可愛但很愛喝唷!跟藏鏡人的互動看得出他們感情很好!!!

 

金光真的很認真也很棒,用心看得出,希望金光團隊能繼續加油^_^

話說金光很多角色都有披風,金光又把披風拍得很帥!!!我這披風控看得開心死了urfoto9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