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WT30真是搶來的休假啊!!!

 

 

1/28

 

CWT29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去,還好上一場我想買的本有買到

萬分感謝心愛的員外,抱來蹭urfoto948.gif  

員外很貼心的一直對我發出場前提醒小簡訊,沒有員外我可能這場會漏掉一些本子

早上摸來摸去的起床,挑個衣服就出門去會場

雖然有跟員外約時間,不過還是有點小遲到,但是沒關係!員外比我晚到(挺

而且在連絡的途中,手機再度瀕臨沒電的地步

雖然我跟員外講到一半手機就掛點,但是憑藉著我倆心電感應的大絕招還是順利會合了urfoto416.gif  

 

這次因為是人人有紅包,所以排很多人,於是...非常感謝蠶皇月后如此早到排隊(膜拜)

進場前,吾等四人先喬好進場廝殺的流程,但其實我只是在一旁吃麵包喝抹茶那提,請三位大德原諒小的沒有衝撞力OAQ!!!

途中還有跟大師和小澈會面,只可惜正在吃東西無法卡油>_<

進場後先殺去良子的攤位排TB本!!!本來以為要排到天荒地老,結果也還好(欸欸欸

在排隊途中因為看到員外手上的實品,買了本來沒有要買的TD吊飾

買完良子後,我跟員外先到B1來去拿本,一進場就看到大少!!!不卡油抱抱怎麼行>///<

順便強制的拉著大少走,前有員外後有大少,兩位的手真溫暖

只是到了一樓,因為逛場的習慣不同就和大少暫時分離了OAQ

在三樓經過黑白劍妖攤位時,眼睛叮的一聲瞄到攤位上有雷大人畫的封面,封面上還寫鬼畜!!!

當下真是驚為天人!因為工作實在太忙,出本訊息我根本沒在看!!!還沒拿起來就覺得是二環

一拿起來它果然就是二環啦!!!大叔控發作就買下去了XD,我明明連看都還沒看啊(遠目

本子領一領之後,我和員外來到看台區和蠶皇月后會合,分享一下戰利品

之後蠶皇月后先離開會場去幽會,我跟員外在看台區打瞌睡(咦

就在這時,大師來到!我們熱烈的討論了一下,大師便問我有沒有去新世紀那裡看看

我這時才發現我沒帶相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不能阻擋我對魂皇和謀師的愛!!!!!!!!!!!!!!!!!!!monkey (24).gif  

我立馬請大師帶我去新世紀的攤位,因為在那邊受到強大的魂皇謀師氣場所掌控

據聞後來大師說撿我的小花撿不完

但當下我只知道我非常開心像個小粉絲在跟魂皇謀師神交(啥鬼XDD

這次聚餐途中還順手敗了一本,只能說因為真的很好笑嘛(大概是剛好戳到我不為人知的笑點

 

1/29

 

這天完全在新世紀的攤位上大爆發,希望工作人員不要被我嚇到XD

可憐員外還被我挾持著無法離開一起陪我滿足了我的詭異嗜好,員外愛妳>3<

要不是家裡有事,我超想在那邊等12點的表演說QAQ

真的很愛魂皇和謀師!!!我超想要他們兩位的偶!!!

 

此次敗家品下收:

 

=盜墓衍生=

1.勿失勿忘

2.鬼與畜

3.水下三十米

4.迷魂症

5.宅男異聞錄

6.霧中村

7.夜的一萬隻眼睛

 

=TB本=

8.良子發燒本套組(講到這,我被良子推廣團長槍成功了,我就是愛這味啊!!!)

9.警服本(懶得打名字←欸

10.雷大人前場的TB本

11.雷帶人此場的TB套組

 

=自創=

12.主人,請用!

13.聽海小冊、宋大哥別冊

14.太子(預購)

 

=微憂衍生=

15.戀心

 

=布布衍生=

16.晴空下的雪(預購)

 

=商業本=

17.銀色鑽石24

 

=周邊小物=

18.良子攤:兔、虎、紙、SKY

19.Alice:iPhone包、萬用包(小)

 

期待下一次買更少urfoto9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