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參加only場,就這樣獻給員外啦♥⌒(*ゝω∂*)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因為某種很白癡的理由遲到了...員外真是對不起您(跪)

走到出口時看到員外嬌小可愛的身影真是開心,可惜忘記拿相機出來偷拍一張啦QAQ!!

 

 

今天的早餐預定是MOS,結果走到本來要去的MOS,它竟然在整修urfoto416.gif  

就在一路說著我們要去客訴的時候,走到另外一家MOS(幸好這家沒整修,不然我真不知我跟員外要吃啥)

我點的是蕃茄吉士蛋堡,員外是荷蘭醬蕈菇蛋堡

 

↓↓↓此圖象徵我跟員外因而聚在一起的之早餐(*´ェ`*)↓↓↓

DSCF2042.JPG 

 

↓↓↓這張把蛋堡們照得比較清楚,有口水要流下的感覺嗎(´∀`)↓↓↓

DSCF2043.JPG  

口味還算不錯,但我覺得蕃茄堡的蕃茄有點少,員外給蕈菇堡的評價還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現在MOS紅茶都甜到炸sana (26).jpg.gif  

 

吃完早點後,終於來到會場了,然後我就...內心悲劇呀悲劇呀的悲劇了(喂!)

這場的前置作業,像是會刊、邀請卡等都做得還不錯,但場地它跟我說它真是太小了

一開始擠到根本沒辦法好好逛攤,我們光是在入口大概就卡了六百年吧=_=

加上吾乃以戰鬥力薄弱著稱,叫我去跟人擠實在很難,我唯一的特技就是一直被撞(事實上也是一直被撞)

然後一群胖人就是特別愛撞我,不撞不善罷甘休,於是瘀青就找上我啦urfoto979.gif  

其實人多嘛,場地小這些都還能夠體諒啦...

唯一不能體諒就是蓋章機制了,我完全無法認同啊!!!

蓋章為啥不能讓人自己蓋章!?我受不了要在如此擁擠的會場找人蓋章

加上請問他們是會在定點給人蓋章嗎?不是嘛!他們會跑來跑去啊!!!

加上他們也要主持參加活動(雖然不是一直)還有有人還會要求拍照,一拍下去不就是擠成一團=_=

然後現在小朋友都很不自重愛亂插隊,旁邊的會場人員也沒有出面幫忙管制一下

一群人圍住蓋章人員的場面不是讓現場更混亂嘛...

最重要的是因為很多人要蓋章,結果非常忙亂下就是有蓋就好的狀態...

結果就是...沒蓋正!!!沒蓋正!!沒蓋正!!!!!!!!!4a313af637e2f.gif 4a313af637e2f.gif 4a313af637e2f.gif  

我是如此吹毛求疵的蓋章狂,看著蓋好的成品我感到很不開心

個人覺得這找人蓋章遊戲一點都不好玩,對員外也非常抱歉...被我拉著等蓋完才離開去休息一下(´_`。)

或許本意是增加參展趣味性,但我個人沒被趣味到

 

↓↓↓離開擁擠的會場,跟員外來到一家叫「CAFE LATTE」的地方坐下來休息↓↓↓

DSCF2052.JPG 

 

↓↓↓分享戰利品,故意偷摸員外的手(๑→ܫ←)↓↓↓

DSCF2044.JPG

 

↓↓↓我點的青醬海鮮麵,問我評語,我會回答:離難吃還差一步↓↓↓

DSCF2054.JPG 

 

↓↓↓甜到炸掉的香柚茶(是這名字嗎?我忘了)↓↓↓

DSCF2048.JPG    

 

↓↓↓休息完後跑去會場領了這個↓↓↓

DSCF2063.JPG  

 

 

而這場盜墓本如意料中的少,畢竟只要出現不是瓶邪通通OUT

真不知我還先去領錢是在發啥神經urfoto416.gif  

 

之後去逛可咪購買商業誌還買的比在會場多,原來我是為了買商業誌才去北車的XD  

非常謝謝員外跟我坐在捷運裡聽我訴苦!!!就感心耶!!!

員外,我愛妳urfoto19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