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圖片、劇情文字版權皆為霹靂國際多媒體所屬。

◎圖片、劇情文字想拿走請知會一聲,畢竟我截圖和打字也是很辛苦的

◎喜歡飛鷺的不用進來謝謝。

  

 

集數: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二十集

 

地點:就是路

 

脫出牢籠的飛鷺,慌不擇路,行走在荒野之上,多日的奔波煎熬,早已讓她心力交瘁。

「啊!啊!水,有水!」...「呼...哈...太好了,肚子很餓,」

(好了,我不想打她在講什麼了,反正就是無病呻吟後起身看到重傷的赤睛。然後我只想打赤睛說了啥。)

赤睛被叫醒後想喝水:「水。」

「咳咳咳...」不知道是水喝太急還是飛鷺手殘,赤睛嗆到了。

飛鷺問是不是她手殘。

「沒有。呃,噗...」赤睛再度口吐鮮血。

看著一直亂叫吐血的飛鷺。

赤睛:「吾...自己清楚。」說完便再度昏倒。

(然後沒有繼續打的動力)

 

 

因為看見飛鷺我就想打爆她

所以之後這段劇情只會放赤睛的照片

赤睛真是可愛monkey (24).gif  

PDVD_034.PNG  

 

 


 

 

地點:火宅佛獄

 

魔王子獨自走在火宅佛獄的路上,忽然冷風四起:「嗯?熟悉的感覺。」

就在此時,現場忽聞咒語吟誦,邪符破土而出,鬼哭神號。

魔王子:「啊...這是...咒血魔印!」

塵封已久的禁術,如今再現佛獄斬斷邪惡之輪,是來自黑暗最嚴厲的極刑。

魔王子:「父親已死,還有誰能催動魔印?」

「當然是你意想不到的人!」慕容情意外現身。(其實也沒多意外)

魔王子:「嗯...慕容情。」

 

 

很驚訝的感覺

20 (1).PNG

 

好帥啦doudou (17).gif  

20 (2).PNG

 

「大家好,我是本來很精明但已經完全轉化成衝動白癡的前館主慕容情

↑打完這句自己心在淌血hair2 (11).gif  

20 (3).PNG

 

凝淵老師在沒有赤睛的日子裡,又有舊玩具找人門來供他玩樂urfoto875.gif  

20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