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片頭出現了好萬惡的畫面啊...(遠目)

上一次我瘋狂截片頭已經是天罪的事了

不過這次片頭某三人實在是...太萌啦4a313b1309d62.gif

下面是一堆花癡發言,請多包含

 

 

◎所有圖片版權皆為霹靂國際多媒體所屬。

◎圖片想拿走請知會一聲,畢竟我截圖也是很辛苦的

 

出處: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片頭

 

 

出現啦!!!萬惡的魔王子OAQ!!!

片頭還在放前奏捏,他就做這出這種舉動,害我對他好感從50馬上飆到90了啦(掩面)

PDVD_055.PNG

 

這又冷又殘的眼神真是www

當時我還以為等等劇情他真的要爆咒世主爸爸的頭

PDVD_081.PNG

 

魔王子的臉真的是...我的菜啊(遠目)

君皇真的好棒

PDVD_086.PNG

 

萬惡的紅眼登場啦啦啦啦啦啦(尖叫)

鄭保品先生萬歲\QAQ/

快看他的紅眼啊

這叫一位終極紅眼控怎能不激動!!!

結果片頭才播了40秒我對魔王子的愛豈止90!!!根本就爆到外太空去了!!!

PDVD_088.PNG

 

魔王子與愛妻!!!喔不是,是愛騎赤睛的合影

PDVD_117.PNG

 

魔王子

PDVD_122.PNG

 

書美人登場啦!!!

額娘看了就說:「他還不變好嗎?」

害我大笑說:「還要再一段時間啦XD」

額娘好可愛啊

PDVD_142.PNG

 

說真的,書美人入魔造型真的非常的...正點

雖然入魔後的表現完全是一位暴躁小毛孩...非常糟糕(拭淚)

但是造型真的太美,看久了也覺得暴躁小毛孩講話都好笑得好可愛(被毆)

手背上倒反的梵文好棒,眉心逆反的印記也好正www

PDVD_154.PNG

 

擎海潮>///<

他真的是一位有趣的人物w

文曲武曲也好好聽^_^

PDVD_174.PNG

 

素素真是太美了,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您換絕代風華素娘娘休閒版的樣子呢

我實在太愛素素閉眼,有一種很神聖的美感Q///Q

PDVD_198.PNG

 

這邊揮拂塵的樣子超帥氣

PDVD_210.PNG

 

千葉寶寶,這部真的是跟素素站在敵對的立場了嗎w

PDVD_213.PNG

 

赤睛的龍形,該怎麼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霹靂動畫的怪物都可以設計成這副醜模樣 囧

近一點看,我還是不知道牠哪裡像龍XD,算了!反正是火宅的生物!!!

赤睛!!!赤睛!!!赤睛!!!真的好可愛!!!(尖叫)

PDVD_239.PNG

 

這邊赤睛會做出我好萌的動作

PDVD_245.PNG

 

他從手裡拉出他的武器啦

超萌我的天

PDVD_248.PNG

 

雖然人形的赤睛看起來像一名少年,不過從片頭操偶可以感覺得出他是沉穩型的個性

PDVD_267.PNG

 

這邊亮哥唱到的歌詞是「唯吾獨尊,絕千古」

PDVD_273.PNG

 

魔王子的確就是一位唯吾獨尊的角色

PDVD_286.PNG

 

真是有夠會勾人的一雙眼呀

PDVD_297.PNG

 

冥王啻非天www

想當初天者第一次變身啻非天我真的笑死了(欸)

尤其看到眼皮的部分是閃閃發光的亮片,我笑到肚子都痛了(欸欸)

還有那個下巴的裝飾是怎麼回事www

但這尊我還是很喜歡的,畢竟這尊實在是華麗的可愛啊

PDVD_337.PNG

 

我覺得這裡是片頭最華麗的地方,啻非天超可愛www

PDVD_355.PNG

 

我只能說阿修羅的表現真的讓人很失望

PDVD_385.PNG

 

這一位應該是天君吧!?是一名長相俊俏的中年男子

PDVD_396.PNG

 

戴帽的地方...有萌!

雖然萌,但是我心裡最佳戴帽男可是溫皇呀www

而且他如果真是天君我大概也不太會喜歡他吧,畢竟那個什麼教讓我非常反感

但不妨礙我欣賞帥氣的中年男子!

PDVD_413.PNG

 

戢武王啊...看到蠻多人都說他造型失敗

但我是覺得他的造型有一種很奇特又帶著尊貴的王感,蠻好看的XD

我喜歡他戴戒指的方式,這張超帥w

PDVD_450.PNG

 

這張非常霸氣,給我種睥睨天下的感覺

還是他是在跟師尹說:師尹你是我的

PDVD_456.PNG

 

無衣師尹,這角色也出來有段時間了,暗中也做了蠻多事

在梟皇裡他應該也要正式踏入江湖了吧?

師尹這顆偶頭第一眼看我覺得很平凡

但多看幾次後就覺得師尹的臉很有一股悠閒的韻味

看久會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而且文曲很好聽說

師尹可是很多人的爭奪對象呢www(咦!?)

PDVD_476.PNG

 

 

這人當初是圍殺雅荻王的其中一人,不知道是所屬何方勢力

我對眉上的紋路有點愛(但整個看不出來這角色是男是女,所以要先保留我的萌魂)

PDVD_515.PNG

 

劍之初w

他登場後表現的個性是沉穩,但又給我一種優柔寡斷的感覺(拜託千萬不要真的優柔寡斷)

不過劇情有寫他以前可是位非常狂傲的小子XD

不管是現在的沉穩還是過去的狂傲,我都喜歡

這邊劍指特效做得好棒

PDVD_553.PNG

 

是慕容館主!!!我超愛慕容館主的

小鳥好可愛w

PDVD_570.PNG

 

慕容館主的個性雖然高傲但同時也很脆弱,他讓我只想抱在懷裡疼惜

PDVD_582.PNG

 

這尊葉小釵的偶頭實在是太好看了!!!

歷經世事滄桑的感覺完全有顯現出來說

而這身銀光閃閃的戰甲給我一種較古早風戰袍的感覺(當然以前沒這麼華麗啦)

以下是特別為員外截的小釵圖XD

PDVD_619.PNG

 

 

 

又到了唯吾獨尊的魔王子時間www

PDVD_678.PNG

 

這邊登場的幾位大概是梟皇前半段的主要角色吧!結束w

PDVD_68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