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鋒.jpg

書名:三尺青鋒亂紅塵

作者:劍斷桃夭

繪者:王一

出版:威向文化

喜愛指數:

 

內容簡介: 

 

<上>

 

南宮家僅存的血脈南宮雲笑,在武林大會展開前夕,

追查到冒名的南宮家傳人!

於是他不顧義兄慕容顏的勸阻,惹上了假冒自己的一葉知秋,

這才發現當年的血案,竟與自己知道的誤差甚大…… 


當失去南宮雲笑的身分,他以為至少還能留住和義兄慕容顏間最珍貴的回憶,
 

至少還能留下心中最後的淨土。 

誰知道,他竟然連這小小的奢望也留不住……

 

<下>

 

南宮雲笑失去了一切,只剩下一個換回的陌生名字──宮秋

在西沙門主的幫助下,他以新的身分活下來。

但紛亂的江湖仍然不願放過他。

當他手執青鋒劍回到江南,才知道江湖動盪四起,

而那一切的源頭卻直指著一個人,

那個曾對自己呵護備至,而後又殘忍至極的義兄,慕容顏。 

青鋒劍再快割不斷紅塵恩怨, 

曾經知交終有背離的一天,

狹路相逢,拔劍相向,

只是恨再大……有些感情,卻永遠無法被放下。

 

 

心得感想: 

 

老實說,個人認為這部最好的看的地方就是王一畫的封面 

更厲害的是以文案爛出名的架空,這次竟然還寫得比正文好200907031127090b8.gif

這部雖然打著江湖兒女仇恨糾結的招牌,但我看來一點都不糾結啊......

翻開第一頁是第一人稱我就覺得毀了,人真的不能腦內烏鴉嘴啊(淚)

我只看到宮秋先生從頭到尾順著劇情走,別人要他怎樣就怎樣

除了稍微會反抗慕容顏之外,根本就是開外掛的小受啊(攤手)

他不想做的時候可以拖拖拉拉,但是他想做馬上就可以破壞別人籌劃多年的陰謀

這不是開外掛是什麼

感情線也寫得很雜亂,明明是想糾結故事的人物,我覺得他們沒糾結到反倒是糾結到我20100401164910c39.gif

尤其是他的感情線路,看他在那邊告非北我就很想巴他=_=

慕容顏先生我也搞不懂他,明明寫得一副勢力龐大的樣子

但我真的看不出來他派出那些潛伏在各門派中的屬下有什麼用

從頭到尾他的同夥或者是手下根據我的記憶不出五位登場

然後因為愛也因為小受開外掛,他、就、輸、了 4a313afacbafd.gif

是啊是啊,一切一切都是因為嘛!!!

我愛個屁咧(翻桌)

這樣形容慕容顏多心機多深沉,根本就是在唬爛!!!(天音:沒錯,就是唬妳)

對啦對啦,有愛就天下無敵有愛就可以無視腦殘的極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