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PNG 

書名:空城、流年

作者:衛風無月

繪者:北

出版:鮮歡文化

喜愛指數:

 

內容簡介:

 

空城<上>

 

從一條小蛇幻化成人,懷歌一次次蛻變重生。

他曾經懷抱著一份美麗的愛戀、瘋狂的激情,

這場放縱,卻終究淒涼落幕。

看著數百年的世事滄桑,

被自己的悲哀和絕望深深掩埋,

他以為此生只餘寂寞相伴,不再有愛情相守,

然而,故人之子的到來,

喚回他無法忘卻的、所有的不堪回首……

 

空城<下>

事隔百年,汝默以全然未變的姿態重新出現。

當前塵再現、當傷害回籠,

過往的眩目與依戀、哀愁與汙穢,

卻又重新化為一個個不可解。

以回憶強自支撐的存在,要如何尋其源頭?

每前進一步,到底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在這座空虛死寂的莫庫斯特空城裡,

意外重逢的兩人,

是否還能風雨之中攜手前行?

 

流年<上>

衛風無月《空城》系列作

漫如洪流的時光,因為他,懷歌知道了,愛,是什麼樣子。

本以為找到了可以讓自己幸福的鑰匙,

一轉身卻發現門背後的殘酷真相,

不會消失的魔王,被分割的靈魂和力量,

光與暗的交匯,

他和汝默之間相遇的真相,緩緩展開,

簡單,直白,且殘酷。

期待著救贖與情感,他以為衝出了黑暗的桎梏,

光亮的盡頭,卻不是期望的天堂……

 

流年<下>

汝默的出現,像是一個標誌,一個信號。

潮水一樣的往事洶湧撲來,既熟悉,又陌生,

雜亂無續的傷感,又彷彿將懷歌擊成碎片。

明知跳下去就是粉身碎骨,激烈的衝突與傷害,

可,懷歌卻不能不邁。

踏盡了紅塵繁華,踏盡了時光荏苒,

汝默獨自品嚐著百年孤寂,愛恨離別後,

他們能不能,不再欺騙,不再互相傷害……?

 

 

心得感想:

 

這明明是一個很萌的題材,但是我看完這四本只有痛苦可以形容我的感覺

配角很多就算了,每個人都很搶戲,搶戲就算了,戲份還很多......

然後主角們從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完全不能夠讓我體會到他們的感情何在

總是用很多文字去描述故事內容這點也讓我很頭痛

而文字太過繁雜的下場就是害我看到睡著=_=|||

這本完全就是懷歌的一生,除了吃喝拉撒睡沒有過度描述之外

看得我是一臉樣......

還有文案根本就跟故事內容有出入

我想,如果不是用這種冗長的寫法來說故事,我會跟故事相處得很好,可惜

而且小受不菊潔這件事情把我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