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厲風行.jpg 

書名:顛覆神話系列之鏡花水月、雷厲風行、雨過天晴

作者:踏雪尋鴉

繪者:廢畫三千

出版:威向文化

喜愛指數:鏡花水月、雷厲風行、雨過天晴

 

內容簡介:

 

<鏡花水月>

人間九龍各司其職,電龍放電、雷龍打雷,雨龍喚雨、地龍管土,

而水龍水月,自然掌管了人間所有江川湖泊,不過以「清靜無為」為最高原則的水月,

對除魔殺妖一點興趣都沒有,在他眼中,

「龍」生最幸福之事,莫過於躺在海底隨波逐流地好好睡上一覺,

可是現在,被同類戲稱為萬年大烏龜的他,

竟化做人形,陪一個驕蠻公子爺在人間亂闖亂走,

一切原因說到從頭,全是因為那傢伙拿了一樣自己絕對不能丟失的東西……

看著身邊人懶洋洋,使不聽叫不動的樣子,

趙旭騰不由氣得頂上冒煙,他可是堂堂襄陽王之子,

當今皇帝最疼愛的姪子,這個人卻對他一付愛理不理的模樣,

好,雖然不知道自己拿了他什麼東西,

但既然對方有求於己,當然也要他付出點代價囉!

什麼?不聽話,不配合?哼!沒關係,反正他賴‧定‧了!

 

<雷厲風行>

九龍之中脾氣最火爆,視打架為「龍」生最大興趣的雷龍「雷」,

在皇龍無夢的指示下,和他的九個兄弟姐妹一起下凡剷除邪氣保護要人,

而個性衝動的他,所要保護的對象不是別人,正是白宮的主人──美國總統!

不過,從遠古時代就存在的龍,打鬥施法沒有問題,可是,真的能在科學年代中生存嗎?

電話、手機、旅館客房的電子感應卡?Can you speak English?

哪來這麼多麻煩啊啊啊!?

還是打架合他的胃口,只是……不敢相信,他百年難得一見的對手,居然是要共事的拍檔?

而且,自己居然還連連在他面前出糗……

在還沒有展現屬於龍的威儀之前,雷龍已經丟臉丟到很難翻身了……

 

<雨過天晴>

身為九龍之一的雨龍雩,擁有操縱人間天氣的能力,個性卻十分膽小,

原本和同伴一起被皇龍交派任務,卻為對方所拋棄,

得獨自一人面對「任務」──保護阿拉伯的傑拉德王子。

可是他是一隻連飛機都不敢自己坐,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嚇得跳起來的膽小龍,真的有辦法完成這個任務嗎?

傑拉德不明白為什麼父親會替他找來這麼一個軟腳蝦當保鏢,

這傢伙除了身材夠壯之外,有哪一點讓人覺得靠得住的啊!

只是……好像不太對勁喔,這傢伙不但天生神力,居然還能瞬間移動、徒手擋下子彈!?

乖乖,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啊!

 

 

心得感想:

 

<鏡花水月>

 

嗯,我極度討厭這位趙旭騰的個性

一開始我還能忍受他的驕蠻,但是說真的,從頭驕蠻到尾我看到就抓狂

我管你個性善良不善良或是講得不是那意思,我就是討厭你驕蠻的口氣!!!

本來我蠻喜歡水月,到後來我也變得討厭起水月

只能說......這一龍一人都讓我非常討厭......喔,還有那個王八老皇帝

這本唯一讓我覺得喜歡的只有太子那對......

 

<雷厲風行>

 

雷龍讓我覺得他很可愛,很真

也因為雷龍不時搞笑所以很輕鬆

故事越往後,小攻的滅族血仇漸漸浮出檯面

這邊我就看到有點囧了......

本來我以為小攻歷經磨難遇上仇人能沉得住氣,結果...

所幸一人一龍還是快快樂樂攜手啦

 

<雨過天晴>

 

雨龍真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他就算很害怕,但為了所愛的人還是豁盡全力!

真是條好龍!!!!!(摸頭)

傑拉德的魄力超棒,我超喜歡XD

看傑拉德壞心的逗弄雨龍就快笑死

不過這僅限在日常生活,雨龍滾滾的時候超MAN的啦XD!

而且這系列,這對的滾最多最詳盡!!!

最重要的是,這本故事的完整性比前面幾本都來得高

 

最後,我覺得很怪的是,雷厲風行跟雨過天晴的封面...

沒有人是金頭髮啊...不過因為我是金髮控,所以算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