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忘得差不多了(巴)

 

 

第一天五點就起床整理一下準備出門

六點妹妹已經在樓下等我了,到達會場時人已經算蠻多的了

我們站好定位後就拿出我昨天買的田園蔬菜三明治來吃

開始了無聊的等待入場時間,期間我跟妹妹不斷找話題聊天

到了終於能入場的時候,這次竟然...延遲入場了...而且工作人員反應都有夠慢...

能入場後我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我問了一下排隊的小妹妹這是在排什麼

小妹妹非常快速的回答我,只可惜過於快速我聽不懂她的發音(欸)

但我還是跟她道謝了,後來我發現那是在排一攤APH本的隊伍

好死不死知音有託我幫買那本,我看到那彷彿看不見盡頭的隊列...4a313b145a698.gif

我...........大概想了一秒就放棄(欸)

畢竟看起來像是一直都排不完的樣子,我排入場的時候腳就快斷了

沒有精力再跟這群小朋友耗了(老人家體力有限)

之後我去了小莫的攤位上找小莫,可惜我是害羞鬼,只講了一下話就閃了

後來在三樓領完本後就跑下去一樓,此時我發現我的袋子好像快到極限了

但是我沒有管它,照樣領本,在人群裡靠保安(妹妹)衝鋒陷陣

結果...再將近領完的時候,啪的一聲,悲劇發生!!!

袋子它它它破掉了... 200908041521178df.gif

其實我真的要為自己澄清一下,我本來準備兩個袋子,其中一個袋子又大又堅固

但是在捷運的時候,妹妹發現很堅固的那個袋子邊邊部分裂開了

於是我們只好在捷運站把它送給資源回收桶

剩下那個袋子就是個脆弱的紙袋,所以真的不是我買太多的緣故

話說回頭因為袋子破了也爆了,妹就說她看到一攤賣袋子的上面圖很機標語又很好笑

我就在場邊等她去買,順便整理一下,之後妹回來,把一些本分到她買的袋子後把本領完

我們就走出去搭公車回家,坐在公車上兩個人都精疲力盡的討論等等要去吃什麼

討論過後決定去吃咖啡弄,但這時候我發現很恐怖的問題,我家有沒有人!!!!

是這樣的,因為我媽雖然知道我在看,但如果買這麼多被她看到我絕對不用看見明天的太陽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問他們在哪多久才會回到家,結果是我先達陣了!!!!!!!!!!!!!!!!!!!!!!

而且是極度驚險的達陣,因為我藏好之後他們就剛好到家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太爽了

之後我就跟妹去享受咖啡弄了

 

 

第二天我們十點才出門,畢竟今天比較悠哉,我只要拿三本就好(當時的想法)

可是...人生總是有很多意外,我又把袋子裝到滿了200907031127090b8.gif

 

而這天終於見到了員外、小離、雲大、豆大神、還有一位沒記錯應該是澈大神

不好意思我超悶騷的,整個人就是想鑽地洞躲起來講話,讓各位見笑了

這天還有比較好玩的是,我拿了完全崩壞跑去給陸大看,後來陸大說她那邊也有盜墓本

問我要不要看,當時有稍微瞄到封面顏色,我還想說奇怪這本是哪位作者怎麼沒印象

手才伸到一半,陸大輕輕飄出一句:「這是邪瓶本喔^_^。」→沒錯,這一定是邪惡的笑臉(泣)

我當時的反射動作是手極速抽回抱住我妹滿臉驚恐無助(不好意思,真的就是這麼誇張)

陸大又輕飄飄的說:「呵呵,不鬧妳了啦^_^。」→神啊,這真的是邪惡的笑臉(大泣)

我被欺負了......

但可能我對作者都是M體質的關係,我竟然覺得被欺負得蠻開心的4a313b145a698.gif

 

這天拿完本後,我跟妹妹就殺到北車吃大戶屋,順便去拿訂的書

之後再陪她去拿化好妝的斑後,踏上回家的路

 

各位,我們下場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