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絕現代II 

書名:Enchanté(雙絕現代篇II)

作者:冷音

繪者:彤影

喜愛指數:

 

內容簡介:

 

Enchanté>共收錄兩篇現代版的歡樂物語:

L’intimité-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當失戀的凌冱羽一覺醒來,卻發現

         自己居然和好友西門曄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

 (民調顯示,本文極適合搭配即將出版的雙絕本傳第七部<九江秋曉>食用)

 Enchanté-出來跑的總是要還的。默默吃了人家兒子七年的王子殿下,

                 終於到了男媳婦見家翁的時候……

 兩個故事都是以輕鬆走向為主,保證Happy Ending!

 

 

心得感想:

 

首先我覺得我不該對這本懷抱大期待

但作者也沒有說錯,這本的確是有閃光沒錯!

只是閃光跟我想看的閃光不同罷了...

虧我在看開頭時是西門已經把小羽吃掉了事

我有想過會有事件,但我以為事件會快快結束進入甜蜜夫夫生活

結果我錯了!!!我不想看西門和小羽一再回顧過去啊!!!囧RZ

幾乎都是在講初識那一段,我比較想看的是他們在一起之後的甜蜜生活啊(扶額)

導致我此本看到一度陷入昏睡狀態......囧

至於白二爺那一對,老實說我是用翻的(欸)

但是翻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我的雷點(嘆)

 

下次我一定要撐到特典是什麼我在決定要不要那麼快買好了

因為上一本的特典是九叔與白爹的滾

於是我也以為這本特典有百分之七十機率是西門和小羽的滾(因此出手迅速)

但我又錯了20100401164910c39.gif

加上正文中,西門和小羽完全沒有來一場完整的滾也讓我稍微悲傷

我根本不想看事後形容西門是多有體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