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PNG 

書名:重返侏儸紀

作者:月下桑

繪者:虫人

出版:鮮歡文化

喜愛指數:

 

內容簡介:

《移民侏儸紀》續集

 

為了所愛,胡不歸,他,移民到了──

恐、龍、星、球!(囧)

不僅地球上的常識在這裡完全被顛覆,

明明是個牙科醫生專科卻變成了什麼雄性科醫生,

還得對著一群羞答答的外星恐龍傳授金槍不倒大法?

加上惡鬼婆婆(?)幫他報名的新娘必修課,

               (大胡:根本就是婚前性教育課程好不好!)

胡不歸一個頭兩個大,初為人夫更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時,他的親親老公竟又「獄求不滿」?!( ̄口 ̄|||)a

 

 

心得感想:

 

首先我要先戴起墨鏡,因為這本封面有一種魔咒!

你看著封面會一起露出幸福的傻笑,然後就被閃瞎了!!!(最好是)

媽媽呀,簡實在太可愛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當然簡家一口從上到下從左到右通通都是可愛到破錶=///=

然後你再翻到背面,天啊OAQ,這真是我看過史上最溫馨的睡覺畫面啊!!!

光是看著封面與封底,就可以被治癒成這樣,這本不買對不起祖宗六百八十八代!!!!(沒有那麼嚴重吧...)

期待這本續集已經很久了,之前作者都跑去寫黑子,我那顆心一直在等待啊(遠目)

所幸這段時日的等待沒有白費!!!感謝月下桑!!!

地球男外嫁日記深深治癒了我這陣子因皰疹這個爛東西而受到殘害的身心靈

在看的當下,心情真是歡樂到飛上天飛上天ヽ●*´∀`*●ノ

這集充分表現出了「雙手萬能」這鐵打的定律!!!

(詳情請諮詢胡不歸醫生,但請小心可能會被某恐龍吃掉)

這集簡的內心戲份變更多更豐富了,實在是個非常有擔當的好恐龍青年啊!(淚)

簡怕不歸因為生蛋可能遭遇不測而想一輩子禁慾的想法,讓我心都融化了!!!

(雖然小恐龍早就在不歸的肚子裡了)

小倆口因為這件事情吵了一架,當然事情以極快的速度解決啦XD

之後就開始簡爸爸的學習課程,在這一大段最能明顯看出簡在各方面的成長

雖然事後發現做白工,塔卡斯可是誕生在爸爸屁股下的最強恐龍一族呢XD!!!

小艾勒出生後雖然是人形,但這孩子完全不能小覷他的威力XD

小小年紀就把人家吃掉是怎麼一回事啦(笑翻)

現在有個小疑問就是,不知道小艾勒以後會不會變恐龍(雖然不用變就很猛XD)

文中尼卡爸和科尼媽也是大放閃光,番外還是他們的故事呢>////<

尼卡爸還沒跟科尼媽相遇之前真是辛苦了OAQ

這本續集表現可圈可點,有讓我躺在床上放聲大笑(根本不管我爸跟我媽XD)

但還是有些缺憾,先撇除有點淡淡的哀傷又覺得好笑的早洩事件.....

簡啊不歸啊,你們不能只有一章是動作啊!(還沒有滾得驚天動地!!!)

讀者也是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福利的啊,我想看驚天動地的滾啊

另外很可惜的就是,我想看人形的簡啊>_<!!!我的長髮飄逸美少年啊!!!!

 

 

 

接下來就期待蓮閣下與不適弟攜手演出的年末愛情大戲─「含苞待放的元帥閣下」

胡家一口(尤其是胡媽媽)大概是地球上最強一家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涅槃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